《我家的大明郡主》,看完了……
嗚我很努力一字一字斟酌慢慢看的了,為甚麼還是看完了啊……
不過郡主現在165萬字,跟《斗鎧》總字數一樣……可是郡主還未說到重點啊!

老豬文筆真真是極好的,嘖嘖果然是大神啊!世界觀嚴謹,尤其是描述公安黨政機關的劇情,那叫一個絕啊!考慮到老豬本身也是一地方領導……好吧簡直是本色演出,官僚關係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若是一章一章追更的話會有一種「尼瑪你又水」的抓急感,可是連著一起看的話,確實渾然天成,每個情節都有意義。

之前看見有人噴主角許岩性格太弱不堪大任什麼的……這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啊……一邊看一邊設想,其實岩子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畢竟踏入修行還沒一年,心態轉不過來也是自然……
……對啊,一年,不,書中半年就已經165萬字了……岩子才一小小的煉氣修真者,手上沒法術,身邊沒師父……估計遲下還要肩起拯救世界的任務,太懸了啊……(沒辦法,修真之法不可外傳,可憐的郡主被卷入虛空消失不見,魔界也差不多打過來了)
於是!岩子他加入部隊沒半年,暫未得到領導人信任,普通市民不知天災將至,部隊不信異界入侵,國際還未達成合作(喔根本美國日本中國官員沒接觸過),剛逃走一高階魔物的靈體,地蟲屍體還未上飛機……我擦所以現在字數就等同一本《斗鎧》了嗎?蒼天啊核心劇情都沒碰上我要怎麼捱到完本啊!
……《紫川》是2002年連載的,然後等了多少年才完結?(恐懼)

大推,跳坑吧!找人下來陪我啊……(哀怨)

PS,超喜歡文修之,感覺他名字出現率僅次岩子,幾乎無處不在啊……
可是他他他一句「老婆」深深刺痛了我……(HP歸零我琉璃心碎一地啊哭……)

再PS,回去再看爽文簡直索然無味,心中不停吐槽人物做法的不合理……唉真是壞事,弄得我現在只能津津有味的看《析論中國歷史》……
而且還有股化看書衝動為文字的感覺……好痛苦我根本沒那個邏輯性構建一個世界呀……

评论
热度(1)
©秦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