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在充電,剛看完《奧術神座》大結局不想開番外沒錢買夜不語,之後看書櫃裡面的書了……
糾結了三秒我抽出了兩本《真秦始皇》,順道發現有一本夾著去礦物寶石展的參觀證2333
啃完剩下的小半本好想哭啊……嘖對司馬遷的怨懟小了些,可是……可是……這樣看來陛下明明就是仁君啊……天啊文人的筆杆實在是太強大啦!

我默默看著荊軻。
修中史以來就覺得他好慘,被強行拉去當刺客……偏偏後人把他描述得如此正氣凜然,感覺荊軻泉下有知也會囧掉的吧?
我默默看著《秦時明月》裡的荊軻。
可憐的荊軻……
所以燕丹當初目的是什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陛下橫掃六國的計劃本來未輪到你啊……(扶額)

總之統一前期光輝的明君形象完全是無法推倒啊!(咳雖然我想可是別誤會#)
至於統一之後的種種,我也有點好奇,司馬遷留了甚麼伏筆?

不過光是對比項羽、劉邦和陛下,勝負根本一目瞭然啊……(扶額)
我要不要惡補一下軍事常識?還是《孫子兵法》?感覺從小禎禎開始對側翼步兵紮營地勢就沒法理解……好像是看著伊文斯閣下最新的顛覆性奧術研究論文,又好像是看著命理八字風水堪輿……時候的感覺。

嗯,還有一本《真秦始皇》和一本秦始皇未看呢,我要加油惡補知識才行www
終於有能YY的劇情了……AwA(等等#)
评论(2)
©秦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