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很掛念一個姑娘……不知妳可安好?
我們之間有很多遺憾,很多對錯說不清楚……只記得那些年,我們互相依靠的日子……

姑娘有撲閃撲閃的大眼睛,細長的柳眉,尖翹的瓊鼻,柔軟的頭髮,笑起來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瓜子臉,好看得很。
她很瘦,看起來很柔弱、很易被風刮倒。她穿甚麼都好看,聲音很甜,有些時日我希望我的父親能跟她的一樣慈祥。
回想起來,她有點嬌蠻,有點小脾氣……可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姑娘。

我希望我現在還是比她高……這似乎是當年我唯一勝於她的地方了。
希望她過得好,還有……沒有想起我……

(原諒我不知道要怎麼畫沒劉海的女生……畫自己太多次了真的不是故意畫成那麼美的……)(當年的我應該是陰陽眼……)

评论
©秦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