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生日快樂!

是的,我們今天去辦身份證,因為是面基的關系我們都各自穿了小裙子,沒想到今天的故事真的曲折離奇叫我不得不懷疑自己的智商……



首先出門前發現自己的裙子穿反了……費勁力氣把它穿回去,順道遲到了……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我發現照片依然是很醜……(其實根本是人的問題……)

嘛好吧,好不容易可以把老弟拉去長滿草的店子,我發現自己把八達通弄丟了……曲折曲折然後把卡拿回來後分道揚鑣……老弟把自己的錢包弄丟了……QAQQQQQ

這是甚麼情況啊超離奇好不好!!



然後旅途上我和老弟的對話就是……

「老弟我裙子掉了……」

「天啊天啊滑下來了……」

「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綁得很緊啊為甚麼會掉……

一,沒胸。

二,背了雙肩包。

啊啊啊裙子根本是一馬平川的滑下來完全沒有經過任何障礙前片也算了可後片也這樣就更可怕了吧!從齊胸變成齊腰變成齊臀……還好有外套和圍巾!!



順道每走一級階梯都會踩到裙子一次……

……別提兩人猥瑣的弄裙子了心真的很塞……

雖然很漂亮可我覺得我大概會出了吧……

發誓一生不買齊胸……



PS:真的會有人問這是不是韓服……回答

「漢服」後的反應是:「喔,校服啊!」



……襖裙似乎比較省心……


评论
©秦景 | Powered by LOFTER